從不信到迷戀,我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就在這裡

嘿!聽我跟你講個故事,以前我是絕對不會相信塔羅牌這回事的,但你猜怎麼著?現在我可是要跟著一位超厲害的老師學塔羅了!為啥?唉,簡單,因為它對我來說,就是一種療癒的力量!

以前我對塔羅牌真是一點也不感興趣,覺得那些神秘感完全不是我的菜。但有一天,當我心情低落,開始反省自己生命的時候,我開始對它感興趣了。你知道嗎?每次抽牌的時候,都會有一種超神奇的感覺,彷彿那些卡牌裡藏著的就是我的答案一樣。在我青澀的學生時代,每次遇到大事小事,我都會去求塔羅牌給我點提示。

可是有一回,我準備要迎接一場人生大考,結果找了一位所謂的「頂尖塔羅師」,結果,她居然告訴我說,我考試肯定會失敗!當時我那個心慌意亂啊!我差點就相信她了,幸好我還是堅持參加了考試,最後居然還考上了!這件事讓我覺得,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真的好可怕啊!

幸運的是,後來我遇到了一位叫怡霏的老師,她完全改變了我的看法!她的話語和人生智慧深深吸引了我,我覺得她就像一股無法抗拒的風,吹走了我心中的疑惑。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竟然不知不覺地打開了心扉,就這樣,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不再是為了找答案,而是一場充滿洞見和療癒的旅程。

從不信到迷戀,我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就在這裡

學了塔羅牌後,我真的覺得太值得了!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和解決方法,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!其次,跟親朋好友一起學習,我們之間的默契和凝聚力大大增強,大家都願意更深入地探索彼此的內心世界,這樣的交流真的很療癒!最重要的是,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,就像是一場共同的冒險,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,這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!

從不信到迷戀,我要學塔羅了!原來療癒就在這裡

總之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我強烈推薦你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!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ze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